明明就很多東西可以寫卻沒時間寫的新增網誌

囧rz
(最近才會打的台灣人專用Orz符號)
 
離上一篇"波動少女2心得"發布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寫,不過幾次準備要寫的時候,發現時間不夠,或是有人又來亂= ="於是乎就寫不出來
 
說實在的,現在叫我寫,…………….還真的寫不出來 囧
 
別再繼續喇賽了,不然這篇就要變成流水帳了
 
===もえ===もえ===もえ===我是分隔線小萌^^
 
由以上分隔線可以看的出來我現在真的很無聊….
先來談談…..
about小朋友燃燒記吧!!
 
12月的坑實在很多,其實都是自找的
除了thh這個必敗之外,AIR SHUFFLE CLANNAD,這三款都是後來才發現的經典H幹大作
老實說光一款THH就夠我玩到寒假了….
沒錯,以昨天的經驗來看,真的有可能玩到寒假……好像又沒那麼誇張,至少跨年前玩不完
畢竟要我慢慢鑽研劇情大綱的話,就連"早口苦手"的小牧對我來講都算是非常"早口"了….
 
另外的重點坑就是日文雜誌,其實如巴友說的,與其說買日文雜誌有部分原因是為了贈品,不如說買贈品而雜誌只是附加的
 
最近紅翻天的就是G’S FESTIVAL VOL.3送的環姊抱枕套吧
日本跟台灣都賣到缺貨了
台灣的瘋子可以網拍到一本2050台幣…去你媽的日幣才1940你用台幣2050標是怎樣…
我從日本訂叫他坐飛機過來也不用那麼貴!!
我為了這本也是奔波台北奔波非常久,到最後終於在昨天又在公館找到了
一本980….實在是貴到靠背
不過是幫阿梅買的,所以目前暫時沒有金錢困擾
回家後我就自己打開來看
雜誌內容….所有跟TH2有關係的東西都被塞進去,不過圖我是幾乎都看過了
要說價值的話,是有收藏的價值,不過因為沒有太多新圖片導致我怨念下降
至於贈品,一個我應該不會拿來用的小牧手機弔環,三個小到不能用的滑鼠墊,還有依然是超讚的環姊抱枕套
 
到現在還是對抱枕套有超強的怨念,如果是暑假期間,我一定不會理會他太多直接敗下去,不過現在經濟拮据,敗了之後我會窮到炸到,不過現在不敗卻又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敗
 
環姊抱枕套耶…..經過仔細思考之後,還是先收手吧 囧rz
等等我吧環姊,我二月初就會想盡辦法把妳贖回來還外加枕心= =
 
如果沒有敗festival,那我就可以毫無金錢壓力的面對一月又要襲擊過來的"歲末年終之2006第一次衝擊"
 
短期內目標只有12/26要出的"電擊萌王最終號",至於其他h幹,應該肯定都是在二月初跟著"SD SATSUNA"一起敗,也大概是四片
 
BY THE WAY,變態屋還是跟往年一樣,聖誕節都有特別活動,去年是送你一片甲片,今年除了送甲片還可以選擇玩轉蛋,至於能轉到啥我就不知道了,希望可以轉到"H-GAME隨你挑三片帶回家"XD
 
至於CD方面,暑假那一疊還沒聽到爛就先收手,反正我想買的東西沒有賣那麼快= =
目前只有PINK FLOYD的THE WALL怨念比較重一點
 
===さつな===さつな===さつな===我是分隔線剎那^^
↑最近日文強了一點點點點點點就開始囂張的自己
 
來談談球類的吧
 
棒球方面—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當然就是關於經典賽的陣容
我最關心的當然就是中華隊(廢話= =)再來是日本隊
至於死對頭韓狗隊,管他叫誰來,反正就是要贏
C.H.PARK又怎樣,B.Y.KIM又怎樣
這次中華隊的陣容,除非是真正頂尖的投手,不然沒有人感打包票穩拿下勝投吧
 
一字排開
 
陳致遠  彭政閩  陳金鋒  謝佳賢  葉君璋 
======分隔線小萌復活========
以上是固定班底,除了葉君璋火力弱了一點,其他四個我可是信心十足,畢竟是奧運中華隊打的最好的前四名
 
至於其他人的部分,是讓我對這次經典賽中華隊的打線深具信心的原因
 
陳鏞基  陽仲壽  林威助  胡金龍
 
來一一作介紹
陳鏞基—取代張泰山的最佳人選,守備好,打擊又不差,速度夠快,第四個或第五個上大聯盟的台灣人吧
 
陽仲壽—日本高校第一游擊手,第一指名加入火腿隊,日本媒體形容為超級新秀,在我看來是松井稼頭央PT.2的超級新人,媽的這傢伙年紀跟我一樣大= =,有多強我不知道,畢竟他都在日本甲子園打球,不過日本人這麼稱讚他,至少現在的狀況也夠在CPBL闖出一片天了
 
林威助—本人大膽預測此人為下一球季阪神虎最令人畏懼的大砲,有多強,經典賽大家就知道了,我對他可是充滿信心
 
胡金龍—道奇隊最受期待的新秀前10名,攻守俱佳的SS,反正不管怎樣,都比三番刀好多了
 
至於投手方面,王建民洋基不打算放回來,真他媽的B
王建民不回來,要靠誰來撐場面??
林英傑跟陽建福兩個硬拼韓國,就跟之前王+曹對付日本隊一樣吧
反正一定要贏韓狗
 
 
 
再來談談NBA
………沒啥好談的國王隊現在那麼弱,不比當年阿……..希望KOBE多鬧點笑話讓我笑一笑,對了,WEBBER上次得分籃板雙20真是虎爛到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
 
 
===ことのは===ことのは===我是分隔線言葉^^
照往常來談談判團吧
….
..
.
 
 
!!
 
 
 
 
一樣,七年後再說
 
囧r2…………………………….
 
 ===さかい===さかい===我是分隔線世界^^
最近有點愛用BT
下載的東西分別為…..
[AIR動畫]看完會有心得文章
[魔力女管家動畫]
[EVA動畫]熱血又回來了XD
[軒轅劍三遊戲]
[NBA LIVE 2006遊戲]  我還抓了灌籃高手模組=W=
[FORT MINOR的歌]
[阿姆的新專輯]
 
恩….BT真棒=W=
 
=====もえもえもえもえ分隔線小萌再度復活XD====
想寫的東西還有一堆
全放在同一篇有點OOXX
畢竟主題差太多
以後再寫吧
 
《此為最終版本》….才怪,
 
===============================もえだいすき
陳金鋒似乎有可能不能打經典賽
原因…還沒查,反正有可能不能打就是了
如此一來中華隊打線會弱化50%左右
…..真是一點都不經典的經典賽,去你媽的死老美=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