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っぱいスラソ2試玩心得

ILLUSION年底大作OS2(彼岸稱呼為波動少女二)終於上市
而且3DMGAE網各式各樣的補丁跟種子也老早就發布了
 
首先…雖然說3dmgame網已經發布漢化補丁
但是一般情況下進入遊戲的話,所有對話會變成亂碼
一看就知道是繁簡轉換有問題的亂碼
與其這樣子搞,不如給我看日文會比較方便= =
亂碼的問題到處都有,不過巴哈最近在維修
沒有軟倫版可以找解決方法
 
 
先不管對話了,玩了再說
不過一進入遊戲,感覺不知道對話是什麼
會完全失去遊戲的樂趣orz
基本上遊戲的"劇本"就像在拍甲片一樣
都算是一場房戲的感覺
然後第一次玩,感覺是極度的苦手….
非常非常的不自由
一切都要照規定來
之前很期待的道具使用也算在裡面
總之感覺什麼都不能照自己的意思來
這一點完全輸給了人工少女了
 
至於所謂的"乳房完全創造系統"
基本上….只有大小有比較強烈的感覺
不過2.0的版本果然不太一樣
算是功能相當完整了
不過我想我每次調整應該都是同個款式吧= ="
 
第一次玩是選擇在幻影社不知道第幾次登場的老牌女主角"魔的千雨"扮演的護士角色
劇情大概是….你所扮演的醫生把他推倒,就這麼簡單= ="
不過竟然四種醫生的選擇中還有一個是女醫生
想要趁機吸收一些GL愛好者進入市場吧
 
一開始玩的時候幾乎什麼選項都不能用
必須要一一靠道具來執行H劇情
我鑽研了半個多小時…最後那個婊子給我逃跑 囧rz
媽的都還沒OGC就給我跑掉
所以決定出大絕招
使用"看圖檔"!
恩…..是我玩遊戲不是遊戲玩我就該這樣
想不到回顧功能做的蠻好的
"速度"跟"發射位置"都可以自己選擇
不像人工少女的回顧就完全照自己當時的情況來紀錄
看起來是非常的不協調
不過令人Orz的是
連在h的時候,主人公還是藍光人…
但是各式各樣的H都可以回顧,這點到是不錯
女僕人的那個對話我一定要看,想不到還有獸交這種東西 囧rz
之前的對話一定變態到爆掉XD
 
至於畫面,臉蛋是都變漂亮了
整體的畫面呢….感覺是沒有重大突破啦
 
結論
算是新增了一大堆小東西,卻砍掉了一大堆重要元素的人工少女二=波動少女二
各位3D變態們期待人工少女三吧=W=
 
果然,人工少女是100分的話
這款真的大概只有70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