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聽的…..POP

POP雖然是屬於嚴重氾濫的類型
不過畢竟也算是一種樂風,並非全無聽的價值
IPOD隨機播放時,突然跳脫出來變成那種沒腦袋的感覺也不錯
雖然我說是POP啦
不過大多也不算多熱門的….
 
倉木麻衣—這算是熱門到炸掉的,同為AB型不愛講話聲音低沉的人種,我對倉木麻衣有種親切感,他的歌編曲也是非常的普通到不行,幾乎每首歌都有那種"咚咚咚"的節奏,不過畢竟也是有日文歌的傳統,旋律性豐富,聽到他的歌感覺就很棒
愛歌:LOVE,DAY AFTER TOMORROW / SECRET OF MY HEART / DELICIOUS WAY / SIMPLE WONDERFUL / STAND UP / ALWAYS / WINTER BELLS / FEEL FIND / to 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色情塗鴉—基於國中時因為隔壁班有個死GAY砲疑似穿女用內褲老二上刺青滿臉青春痘皮膚又黑的人也喜歡色情塗鴉,從此對色情塗鴉留下極差的印象,想到色情塗鴉我就想到那個死GAY砲疑似穿女用內褲老二上刺青滿臉青春痘皮膚又黑的人,所以對色情塗鴉幾乎算是有點無意義排斥的地步,結果看我妹抓了兩首他們歌,我就聽聽看,想不到還蠻不錯的,編曲算是LATIN吧,主要是主唱的唱腔總是給我頗為熱血的感覺,不少歌的旋律都不錯,所以最近蠻愛聽的
愛歌:阿波羅 / 鳳蝶
 
GREENDAY—他們是POP-PUNK,所以也算是跟POP扯上關係,因此可以擺進這個名單。基本上我是蠻喜歡那三個中年男子熱血沸騰唱PUNK的感覺,在台灣歌迷太多,讓我對他們的好感下降,不過歌都還算不錯是無可否認的
愛歌: Jesus Of Suburbia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
 
EMINEM—就是阿姆啦,我從國中討厭他到最近,原因沒有太多,就是因為看到那些很瘋阿姆的人有極度厭惡的感覺,然後阿姆本人的作為又是非常的OOXX,因此會吸引一堆OOXX的歌迷是可以想像的。最近要退出演唱人身分了(應該吧),因此再推出一張算是"再會精選"來作削錢作戰的最後衝刺,廣告打的蠻兇的,然後某天半夜無意間看到MTV台連續播他的MV,我就連續看下去,除了中文翻譯讓我很想打人之外,他的歌還算蠻順耳的,於是就去下載來聽聽,恩,確實是不賴,結論是[玩音樂玩的很爽喔~!!]
愛歌:FACK / THE WAY I AM / STAN / LOSE YOURSELF / SING FOR THE MOMENT / CLEANED’ OUT MY CLOSET /
 
愛的魔幻—之前就蠻喜歡的了,也沒啥好說的,復古搖滾+英式搖滾+優秀的旋律+簡單又好聽的編曲+女主唱我忘記怎麼形容的優秀唱腔,果然是會讓人愛他們愛到有魔幻的感覺。之前有出過一張限量精選,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第一張專輯,不過呢…..大概要從日本訂吧=W=
愛歌:MY LAST FIGHT / YOUR SONG / LAST SMILE / STANDING BIRD
 
 
 
SINGLE:
 
女王様 渚の女王様—這是烏龍派出所的主題曲=W=,光聽卡通播的那段實在是很普通,沒想到聽完整版的,哇靠!!!PROG-ROCK+LATIN耶!!!!
 
WHAT CAN I DO—南拳媽媽唱的,前面幾次聽真的蠻好聽的,不過老早就聽膩了= ="果然是流行音樂
 
 
=======我是分隔線=======
 
BY THE WAY,最近正在一集一集慢慢看AIR,永邦拿去直接抄襲的"鳥の詩"搭配在裡面實在有種磅礡的感覺…..
 
 
 

2 Responses to 近期聽的…..POP

  1. 呆呆的過完一生 說道:

    我有烏龍派出所完整的歌(片頭曲)

  2. 知色 說道:

    女王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