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ACG界削錢作戰開摧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最近突然對純愛系的AVG H幹有特別的興趣
然後對於日本電擊系列雜誌又有更強烈的興趣
希望一日復一日,能把荷包撐到寒假找到新工作在說…
沒在聽的CD想辦法用普通二手價賣掉好了=W=下一篇就來寫這個
 
=====以下是最近很感興趣但不一定是最近出的H幹========
#SHUFFLE!(必備)
NAVEL社的產品
剛剛本來想找個圖片貼上來
發現,這家公司的產品,畫風對我來說都是心臟直擊@@
 
必備原因:有名到能出卡通了
 
#AIR(必備)
這…..自稱有接觸ACG一點程度的,沒玩過也聽過吧
KEY社的經典代表作!
劇情深度好到會讓人掉眼淚(我肯定不會的放心好了)
H幹的劇本能研發到這種程度,加上其經典程度
必備是應該的吧@@
有賣18X版跟一般版,其實我兩個都想收
甚至只想收一般版的,一般版才能慢慢研究他的劇情@@"
如果是18X,我大概只會精蟲衝腦吧=W=
不過依我看只收18X機率比較大,因為變態屋好像只COPY18X的…
 
=====以上是必備盤=====
=====以下是第二波觀察名單=====
#CLANNAD
KEY社的產品似乎有深獲軟倫玩家的心的感覺
依我看AIR後面的兩個作品也都要收了
本來只想收最近出的那個"智代アァター"
不過聽軟倫版的人說沒玩過CLANNAD會不知道智代在演什麼
所以…
 
#智代アァター
恩….劇情有連串,我吃了這一招
不過我是買變態屋的= ="KEY社你賺不到
如果我住在日本我會考慮收正版
問題是我身在台灣,錢只有被變態屋吃掉的份=W=
 
找圖片實在很麻煩,貼網址
 
#TICK!TACK!
最近日本相當流行的H幹
如上面所講,N社的畫風我完全無法招架
全 部 中 標 Orz
 
還沒上市的我看我也要中標了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那種畫風還給我水手服,雙重打擊!
 
=============================
H幹大概就這些了
算一算也不過六款=W=短期必備也才兩款
有變態屋在我還撐的過去
 
 
 
しかし…..
 
 
=========以下是電擊系列雜誌=========
雜誌…..還都日文的
但是光是一堆贈品跟萌圖,老早就值回票價了
難怪電擊系列可以賣這麼好
在台灣老早就關門回家種田了
 
雖然第一本入手的是MEGAMI,不過我現在只瞄準電擊系列…
 
#電撃G’s magazine
對我來說這本有如必備品一般的存在
沒有為啥,大概是內容比較普及化,並沒有特別針對某些東西吧
(有我也看不出來= =")
 
#電撃萌王
光是這個"萌"字
就已經取代了一切XD
 
(以上是長期觀察目標)
(以下是短期必須獵取的目標)
#電撃帝王 VOLUME 7
恩….看封面就知道為何短期之內要獵取了
頭一次想推倒小蘿莉阿XD
 
 
#電撃G’s Festival!vol.3
這期的贈品專攻TO HEART2……
我一向對TO HEART2無法招架阿XD
 
 
雖然目前有分長期跟短期
不過我想,只要有萌圖存在
任何電擊系列都會被我視為長期觀察名單…..
 
 
=================================
說了那麼多只是自己歸納一下最近要敗的東西……
有做好規劃才不會突然連一張小朋友都不見=W=
 
 
 
 
 
 ==========這是第二次編輯新增==========
發布網誌之後又發現有幾款H幹忘了寫…
改天再補齊好了=W+
 
==========以下是….bones=============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ファンページ 
這應該是現在日本最紅的h幹
記得是大阪跟東京排名分別佔了一 二名吧@@"
至於畫風當然又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又列入觀察名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