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下街+西門町萬年晃一晃

禮拜六下午待在家裡實在是無聊到爆掉
電視難看  電腦又不能繼續用  家裡人又一堆啥都不能做
於是就出去晃一晃
其實這一晃老早就盤算好了,通常這個時候是去打球的~ ~
 
晃=買東西
會出去晃=有想要買的東西
 
這一波想要買的東西的名單…..
其實小朋友所剩無幾~ ~但是老早就盤算好了,不過發現開銷實在不是一個把暑假打工所剩的錢拿去買了隻新手機跟IPOD所能應付的,要買的東西當然一定要有價值在
 
看來本來計畫拿白衣霞跟阿梅換全新的PINK FLOYD-THE WALL的計畫,改成八張國父殺來好了….
 
這一趟我要買的東西是:
白色的毛線帽….發現臉型削瘦的人帶這個都不錯,拿來拍幾張照片唬人也不賴
前衛花園又出的不賺錢69元合輯,7-11有在賣,看到的就去買
有TH2介紹,而且品質都很讚的日文雜誌"電擊G’s Magazine"
 
首先先跑到台北地下街,聽說這裡買的到日文雜誌,我就找到了這個G’S MAGAZINE,挖靠一本雜誌厚的跟連載漫畫一樣,真是太吸引人了,巴哈上面的人說一本三張國父有找,我一看,看!450!!!媽你個頭這個價錢叫我買一本全日文的雜誌你當我是白痴嗎??????又繼續找,咦!封面也有TO HEART2,名字叫做MEGAMI,厚度跟台灣一般的雜誌比起來也算不差,價錢是…330,其實當初會來買日文雜誌是為了要那個傳說中的小牧胸章,不過後來發現裡面的內容反而就給人感覺比較吸引人,光是一堆萌角色的圖片就夠我研究好久了,最後買回家之後,挖靠,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日文雜誌好阿!買一本雜誌送9張海報是怎樣啦XD不過令人Orz的是,後來去西門町萬年也看到G’S,一本才350足足比地下街便宜100,以雜誌厚度來講其實我買的這本有點小吃虧,不過那9張海報已經感覺回本了,而且雖然說是9張海報,其實是一張海報正反面都不一樣,所以說是18張圖!問我說,18張圖那要怎麼貼@@?這方面日本雜誌做的更貼心!!!他們一定把海報分類成兩組,好看跟不好看各一半,然後一張好看的跟一張不好看的印成一張,所以當你拿起一張海報問說要讓哪一面朝外,會有90%的人口會選擇同一面,真是太讚了!!如果是台灣,一定把好的全部塞在一起,最後逼你買兩本= ="
 
去西門町萬年很快的買了一個白色肯定是日本製的毛帽就閃人了,戴了之後感覺…..要搭上隱形眼鏡才能出門~ ~
 
而CD呢,7-11就買的到了也沒啥好說的,音樂內容呢,既然都是前衛花園出的了,當然就是輕飄飄,花草,夢幻,清純的少女,藍天白雲,戀愛的季節,秋天的微風,夕陽下的擁抱之類的啦=W=
 
==========================
BY THE WAY
雖然這個網誌人氣很低,不過卻常常發現一些網友自己跑來留言讓我有點嚇到= ="其實搞不好不是網友留言而是MSN名單上面的人留的,比方說SD心得的那個…..話說我也好久沒重跑一整輪的SD了,好想玩玩三個死亡結局跟剎那結局&光結局,以及後宮式結局阿XD不過以前暑假玩一輪都要花個幾天才能不加速玩完一輪了,現在…..只能挑片段來OGC了=W=
 
這網誌是打爽的,畢竟這種東西不能到處在論壇上面發,會被D掉
不過不打心裡就是很悶………難不成逛巴哈逛出定期寫文章症候群了嗎=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