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還真的頗準的….

連續雖小事件發生之後
我有去看看星座的,看他是不是真的有說獅子座最近很雖小
結果媽你的頭,除了關於愛情的,其他都說中了
光是今天11/12的
 

心  情 今日和久未聯絡的朋友聯絡上了,你的心情又驚又喜!  
愛  情 你心儀的對象會突然約你出去,讓你感到心花怒放!  
財  運 會花錢在購買書籍上面,但對你來說是好事喔。  
工  作 在工作內容上,你變得有較多自己發揮的空間。

 

三個多月沒喇勒的大胖突然敲我@@

我今天花了285買了一本中文微積分

唉,只差心儀的對象沒約我出去……..大概是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

 

如果真的那麼準,於是乎我就看看下禮拜有物理課的禮拜一~禮拜三的運勢

 

禮拜一的…

心  情 運勢有漸漸好轉,讓你大大喘了口氣、放鬆了戒心。  
愛  情 給彼此較多的自由和個人空間,反而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甜蜜。  
財  運 偏財運不錯,購買彩券或者參加抽獎,有中獎的機運。  
工  作

在工作內容上,你變得有較多自己發揮的空間。

 

也許那天物理老師公佈的結局是超完美結局@@然後我去簽樂透中四萬,就可以撐到下次暑假了@@?

 

禮拜二的…

心  情 得意的表情完全流露在臉上。  
愛  情 春風滿面,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財  運 花了重金為自己增添新行頭。  
工  作

企劃案告一段落,頗有成就感。

也許星期一太高興延續至星期二繼續HIGH@@?

 

禮拜三的…

心  情 春風滿面的你,今日頗有成就感。  
愛  情 和情人為了老問題一直爭吵,建議你換個角度為對方想想。  
財  運 開始精打細算,所以對於開銷方面會多方位的衡量。  
工  作 忙不完的case接踵而來,讓你感到壓力很大。

大概還在HIGH吧,不過降溫了0.0總之星座說的是好結局…

 

至於今天禮拜天的呢@@

心  情 吸收新知讓你變得更有內涵了。  
愛  情 有機會收到愛慕者的情書喔。  
財  運 補充精神糧食也花了你不少錢。  
工  作 工作上需要你不斷動腦。

愛情的那項9成9不會發生

財運…我今天下午該不會又殺去變態屋買甲片或是又去買CD吧=W=

 

星座是西洋的吧

如果下禮拜運勢真的那麼好

我每天都帶十字架出門!!

主阿~~~保佑我阿~~~~你讓我當了那麼久的孤單老人,課業方面就要多照顧阿><"我承認是我錯了,我跟你懺悔,不過你一定要罩我阿><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跟你保證!!一定要罩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