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白光劃破了無聊的星空

最近的事情還真多….
 
發現星座占卜還蠻準的,現在的我果然想趕快逃開,閃躲這一切
 
物理實習的事….就像第一神拳的一步在我心臟給我100%力量全力的一擊一樣
 
事情發生之後,心中馬上浮現至少五個"早知道"
 
早知道就直接丟進抽屜
 
早知道動作就不要那麼怪異
 
早知道當時應該抵死不從
 
早知道第三張就不要寫了
 
早知道就跟老外說"他媽的給我閉嘴!"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心情處於….走在兩萬呎高的鋼索上
 
好像心臟被挖走了一塊一樣
 
什麼判團的事根本突然忘光了
 
但是想到判團的事,根本就是雙重打擊….
 
物理實習的事就先看下禮拜那個老頭如何發落
 
面對個種的發落法我都必須要想出對策,來達成最理想結局的劇本……
 
劇本想一想,當我想到最悲慘的故事時
 
真的是跟高中時統測330 & 段考逆狀元郎  一樣的衝擊阿
 
總之就是天人交戰,要應付A又要應付B還要應付C和D,跟保護我心愛的東西
 
沒有人可以幫忙只能靠自己,這是磨練還是悲哀呢?
 
早上撘公車邊看正妹大學的正妹一邊思考我的劇本
 
突然天外神來一筆,想到國中時作弊龍說出一句很有氣魄的話
 
"反正敢作就要敢當,有什麼好怕的!"
 
當然,這是面對最悲慘的情境時,讓我繼續站立的精神指標
 
我當然要盡可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但根據我的思考,我要做好面對最悲慘結局的準備
 
===============================
 
最近把我暑假買的CD拿出來好好聆聽
 
之前寫的那篇十五大我看要被修改了….
 
將要插入進去的是,DT的Scenes From A Memory
 
剛買回來的時候聽,覺得根本只是一張還不錯的金屬演奏專輯
 
但是當我去研究一下文章介紹時才恍然大悟
 
這是一張我根本無法抵擋的概念式專輯
 
多聽了幾次越來越覺得裡面的曲調很美好
 
故事也很有趣(這點是重點)
 
總之目前看來,這張肯定會進入15大
 
 
而我也是試著去聽MOGWAI的YOUNG TEAM,聽說是非常經典的POST-ROCK專輯,我才捨得用那種"超"高價位買下去,結果….似乎不合我的胃口阿~ ~我能感受出他的編曲十分優秀,但是我現在寧願拿這張去換PINK FLOYD的THE WALL….
 
SIGUR ROS的TAKK….真的很棒沒話說,寒冷的冬天就靠他了
 
至於我的最新國語專輯陳綺貞的CD,還真的不賴啦,不過想到他本人再想到他的歌聲就覺得有點OOXX,歌詞的部分有點感受到陳綺貞跟我算是同一類型的AB型怪咖,最近我蠻喜歡的倉木麻衣也是AB型,我覺得全日本最讚的女星山口萌也是AB型,只要跟我一樣是AB型的女藝人似乎很容易讓我有好感,即使他長的不是很正@@
 
=================================
 
亞洲KONAMI CUP開打
 
農藥隊雖然6:0幹掉共匪
 
但是碰到羅德卻是被打假的
 
控球見長的清水直行用140~143之間的直球完全壓制農藥打線
 
我承認清水今天的直球尾勁很強,不過一直揮空,連續三顆直球三振也太誇張了吧
 
拿手絕活SFF都沒丟幾球,光用直球就壓死農藥隊了
 
更誇張的是,7局時羅德領先11分了,清水還刻意放慢球速(135~140),好像打算給機會讓農藥打回"避免提前結束分",不過還是頻頻揮空,Orz
 
可惜阿陽建福,如果用去年的狀況來打這場比賽,可就跟羅德有的尬了,雖然應該還是羅德贏啦
 
 
今天輸了就算了,明天碰上韓狗一定要給他們死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