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ART2…..好恐怖的心臟直擊阿!!

原本是一款  ps2上面
非常非常標準 而且純愛的不得了的avg遊戲(應該叫做avg沒錯吧)
接著在’04 ’05年看準轉蛋模型市場
一口氣陸續推出了一大堆的轉蛋跟pvc
本人在to heart系列真是敗了不少
我的轉蛋有一大半都是to heart系列
to heart2 v1.5轉蛋
to heart2 v2.0轉蛋
to heart2 q版盒玩
to heart 秋原葵私服版pvc
to herat セリオpvc
 
如今,他們在05年年底跟06年年初將要推出兩項殺手級的產品….
 
 
人氣王小牧愛佳PVC(而且動作還有點猥褻!!!)!!!!!!
 
更離譜的!!TO HEART2 PC專用18禁版本!!!
還不是同人的喔,那種畫風出18禁,我會把他當成祭品膜拜阿XD
 
另外,TO HEART2竟然也陸續推出動畫中,挖哩勒,擺明要我等他們全部出來收全套的阿!!
 
 
這種畫風+那個櫻花,會要了我的命…..

One Response to TO HEART2…..好恐怖的心臟直擊阿!!

  1. Extreme 說道:

    HI!初次見面~我的網頁有很多製作MSN空間的教學喔!有興趣可以過來參考一下~當然,還有好多好多資源喔!希望你可以過來逛逛~如果有製作網頁上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只要我在線上我都會馬上為你解答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