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完一遍I"S….

老實說看的過程蠻多地方都還讓我頗為感動
當然桂正和適時的殺必死也是一大關鍵….
 
整個劇情如桂正和所說的,主人公一貴跟伊織真的很苦
雖然說整個劇情是由一貴的第一人稱來帶動
讓人感覺一貴實在是賴蛤麼想吃天鵝肉
但是卻不知道,其實伊織喜歡一貴的程度跟一貴喜歡伊織的程度不分上下
加上劇情常常安排兩人擦肩而過
所以說,後期出現的麻生藍子吸引力實在非常大(= =")
以我來講,當還不知道伊織這麼喜歡一貴的時候
與其挑那種棘手的要命的女神伊織
何不挑一個已經喜歡上自己,然後內心還純潔的要命,長的跟伊織不分上下的藍子?
 
到頭來還是狗血漫畫= ="一般人情況下早就吃定藍子,更早的話還會吃掉小泉,季子這兩隻
 
結局還是感覺不太滿意,除了後面有種草草結束的感覺,雖然說貴正和已經說單行本是最完整版了(可見連載版結局更隨便),倒數第二話那個我最不想看見的時光倒流劇情,讓我的心情有種摔到谷底的感覺(第一次看一度以為結局真的是這麼鳥…),到後面雖然還是跟伊織幸福的交往下去,不過少了兩個最重要的東西…..
1.從第一集全世界讀者就在期待的….一貴推倒伊織的畫面= =而且是要在尺度內的最大範圍那種
 
2.後期阻隔一貴還有伊織交往的那個戴眼鏡的婊子,應該要遭到一些報應才對….比方說被伊織賞一巴掌,被一貴賞一巴掌,被寺谷揍一拳,被GAY苗純來個必殺技之類的,這樣子就放過他也太隨便了,還有,應該要讓一貴發現這個事情才對,這樣又可以有個感人的擁抱畫面了= =" 
 
貴正和的畫風實在讚到沒話說(殺必死也是多到沒話說…..以我強大的想像力OGC實在是家常便飯…突然又想去遊戲變態屋收一本I"S同人漫畫來看XD)
 
來個我喜愛的女性角色大排名好了…
當還不知道伊織非常喜歡一貴的時候
 
藍子>伊織>小泉(第一次碰到頭髮還很長的時期)>季子
 
當知道伊織非常喜歡一貴的時候
 
伊織=藍子>小泉>季子
 
 
看來藍子這個角色真是正中我的下懷阿…..Orz
本來想貼麻生藍子的,結果找遍台灣YAHOO台灣GOOGLE日本YAHOO日本GOOGLE就是找不到一張像樣的,果然不是第五個I,身分地位就低了好多,不過明明對伊織來講,麻生藍子的影響力比其他的I還要強太多了,一度7:3壓制伊織的狠角色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