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也很意外會去做的事…..跑到淡水去跟神崎真要簽名= =

本來想要拿海報給陳綺貞簽,然後貼在房間多屌阿~
結果大眾的人竟然跟我說"陳綺貞只給簽專輯…"
靠…我買了精裝版,要求不用簽專輯只簽海報也不行,真是Orz
畢竟我認為專輯最主要是拿來聽的,而且已經是精裝版了個人認為不需更多修飾(精裝版很讚等等在說)
反而是那張要被我貼在牆壁上,拍的有種朦朧美的海報才需要親筆簽名來做修飾阿,真是可惜,以後要找到這種機會恐怕很難了
 
有點後悔沒帶數位相機去,我那隻手機照出來的東西有夠模糊= ="
 
關於精裝版,也許可以說是過度包裝,不過個人對於真正有實力的藝人過度包裝並不會有太大意見,不過目前看來好像也只有陳綺貞比較符合這個條件,至於啥周J淪  掏雞雞,我會覺得過度包裝有點多餘,更別提其他那些雜碎乎溜溜 "她" 之類的鳥團了
 
陳綺貞本人沒有照片那麼美,本人看起來就是熟女狀,精裝版外殼材質很棒,包裝的方式有點像是筆記本那種用裝訂的,CD的放置則是跟LP包裝一樣(廢言一句= =),另外裡面竟然還送了三片聽說真的可以拿去沖洗的彩色底片,不過我想不會有人真的肯拿刀子在這麼精美的包裝上動手腳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