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台北車站 之 不小心又燒死一位小朋友的故事

前言:我還真他媽好久沒寫MSN網誌了,上一篇好像是神槍少女的心得,其實9月份有很多東西都能寫(尤其關於王建民,以及擁有季後賽斷層男 東京哥吉拉&A-ROD 的洋基隊)
來談談我比較注意的三件事…
ABOUT棒球,洋基跟紅襪都被幹掉了,希望還在打季後賽的亞洲人田口壯&最近有夠屌的井口資仁可以有好表現,誰會拿冠軍呢…..帳面上看來田口壯的紅雀贏面比較大一點
ABOUT音樂,周杰倫跟LP的SHINODA相繼在11月份一起撈錢(眾人:誰跟你撈錢?!硍!只有促進下載率跟燒錄機使用率而已),周杰倫的新歌沒聽過,不過我也沒有太大的期望,我會去注意他準備發片就不錯了,至於LP那個最忙碌的SHINODA個人專輯,新歌真的只有那個有拍MV的BELIVE ME比較好聽而已…順帶加個連結http://www.bandbuilder.com/fort_minor_producer/ 理論上進去之後就有歌能聽了
ABOUT判團,最新結論,遙遙無期
 
============================================================
跟阿梅約在7點之前,不過他7點半前才到,不過沒差,有唱片行我可以逛一個晚上…..
這就糟糕了…既然逛了一定會買個一片回家,本來只是想買片SIGUR ROS的新專輯,結果無意間被我發現PINK FLOYD的超級經典專輯THE WALL,照同好經驗來說找的到這片應該是要管他多少錢都要給他敗下去,除了真的經典之外,絕版不知道幾年也是一大關鍵,不過從佳佳唱片行一整排放在那邊賣,實在沒有那種絕版的感覺,是的,不是他絕版了,而是最近竟然又再版了@@,雙CD750,應該是要直接敗下去的,不過會想說與其花750買同一個樂團的雙CD專輯,不如花個800買兩個樂團的經典,內容還比較豐富,所以在佳佳,只買了一片台灣很令人意外有代理的SIGUR ROS新專輯
 
跑到大眾,怪了怎麼一群人又在外面排隊,原來繼上次不小心碰到黃湘怡的簽名會後,這次又碰到陳綺貞的簽名會,他還不錯啦只是我沒太大的興趣,本來有機會排在前十名的我就不鳥他繼續找我的唱片
 
之後大眾玫瑰+地下街佳佳的收穫是,MUSE的Absolution,DAVID BOWIE的HEROES,MUSE那張的評價不管是樂評還是樂迷都蠻高的,DAVID BOWIE的那張應該也是經典
 
接著在遊戲變態屋找我的川島和津實的時候終於碰到阿梅了,就跑到地下街去
 
買了一套AC FF7的鑰匙圈,感覺亂矛盾的,感覺這是一個該收又可以不收的坑,290不貴也不便宜,都買了就別管那麼多了
 
後來硬把阿梅拉到大眾去找神崎真(這個名子真的很好聽~ ~"),我就待在那邊等神崎真出來,結果出來了之後拿手機照個幾張很模糊的照片,聽他講了一些跟歌迷溝通的….我覺得是屁話啦,然後就匆匆忙忙的跑進小黃車走人了,臨走前還朝著我們這些圍觀群眾拍一張照,最後到的我這個時候反而站在前面= ="我面無表情的給神崎真照了一張相
 
離開之後突然覺得放一張神崎真的簽名海報貼在房間裡也不錯,就有點想去弄張簽名海報,前提是要拿正版CD去….他的歌老實說完整一首我都沒聽過,不過既然阿貓很喜歡他,那他的歌就算稱不上優秀,也絕對不會淪落到芭樂了,他的聲音還蠻甜的,就把他歸類成DREAMPOP那一邊的CD堆好了….
 
後來做捷運,又碰到會讓我心慌的高中長髮水手服妹,卡其色蘇格蘭短裙+小白襪+白襯衫+卡其色背心+一頭秀氣的長髮+身上的香味根本是要我的命,會讓我有迷戀的感覺,不過像這種路人,只要下了車,故事就結束了…
 
做捷運看妹看到一半,想到一件令人Orz的事,挖哩勒今天出來的目的不就是要給阿梅SCHOOLDEATH的光碟嗎,結果竟然忘記給,靠背= ="
cheer20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