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槍少女1~5集觀後心得

首先,第一個心得就是,"這個漫畫的動畫版本一定很好看"
原因不用多說,打鬥場面當然是動畫比較精采,有空應該去弄個動畫版來看看,看著那幾隻小羅莉拿著大槍到處BANG!BANG!BANG!的畫面一定很精采
 
至於劇情,光是背景設定就夠讓整部漫畫充滿悲哀的感覺,加上悲劇的女主角竟然都長的這麼可愛,看起來當然是格外悲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描述義大利虐殺幼童的方式之外,再來就是其中一位女主角的背景了
 
父母親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己策劃出一個意外幹掉自己的女兒,下殺手的還是父親,竟然可以對這麼可愛的女兒做出這種事,果然是人類的世界。
 
畫風方面,整個的感覺就是很乾淨,只是人物方面,除了那幾個可愛的女孩子之外,大人方面好像畫的也未免太寫實了,只有女主人公的負責人帥了一點而已…
 
至於女性的大人,沒有一個可以跟(正)(漂亮)(美)(性感)扯的上關係的,這方面改進的話會更好看Orz
 
雖然說"小蘿莉戰隊"已經是整個漫畫最賞心悅目的設定了,不過對我來講還不夠萌….不過太萌了也就沒有殺手的感覺了
 
故事中穿差了很多所謂的(非主線劇情),更有一大堆漫畫背景是黑色的回憶劇情,其實這是我最愛看的,非主線劇情通常都是講一些小蘿莉隊員的一些小事情,之所以好看,是因為旁邊那些大人總是用悲觀的角度看待他們,會覺得平平都是小女孩,這些人為何特別可憐,關於這方面對於我這個愛看悲劇的人真是特別有趣
 
另外,看著小女孩幹掉比自己兩倍大的大人,以小搏大的感覺也很好玩
 
&,總覺得這部漫畫十分接近於那種"我想創作出來的漫畫",背景設定,殺手,小女孩,黑暗的人性面,國外的風景,狙擊,巷戰,組織,乾淨的畫面,封面及封底的設計,總之整個的設定根本有種照我胃口量身訂做的感覺,一度懷疑我跟作者兩人是否有心靈相通的可能性= ="想法一樣倒是真的,可惜他的畫風不夠完美,不然我會把他視為"漫畫的ok comput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