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場4第一輪攻略—無心的父嫁Orz

從巴哈訂到的美少女夢工場4,終於在昨天一天下午玩完一輪了,玩這種遊戲的感覺很棒,畢竟沒有所謂的好結局壞結局gameover,所以可以完全沉浸在養女兒的樂趣中。
 
父親姓柴田,原因是自己亂取的日本名叫做柴田和久所以就叫做柴田,生日是自己真實的生日日期8/7
 
女兒就叫做步美,全然是很喜歡二宮步美所以叫他步美,生日原本想用跟自己生日相反的7/8,但是唸起來不好聽,改成7/7號還給他七夕這樣比較好,血型用跟我一樣的AB
 
一開始最令人煩惱的資金部分,幸虧沒聽阿梅說的叫他去農場坐粗工,狂練武術,砍木柴,參加武術大會成為冠軍拿獎金3000,真的趙這個方法去做,我女兒絕對是一隻boss…
 
所以我讓他去餐廳打工,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餐廳的帥老闆一直說女兒很有天份所以一直給他發獎金,到最後是一天薪水僅次於賭場的26元,這樣子賺的很快
 
而我也給他一直上藝術課程,或許跟AB型有關係(?!),學得很快,最後是成為上課還有錢可以拿的助理,也就是專家級的LEVEL,兩次藝術祭第三名後,另外也有4次冠軍,我拿了這一堆錢幫女兒買到了最昂貴的洋裝,真是超正點XD
 
也常常捨的花錢帶他去度假,因為總是會發生很溫馨的事件讓我玩的很開心
 
生日當然每次都買禮物,就算快沒錢我還是會買
 
捨不得花錢的地方,只有有一次重病,看醫生一次要吃光我全部的資產,我決定讓他住院修養,然後再帶回家自己照顧,似乎有助於女兒的體貼跟感受的程度
 
餐廳跟藝術課程上太多,會發現女兒是個超沒氣質跟魅力的女孩子,所以最後幾年狂上禮儀課程跟舞蹈課程,於是乎最完美的女孩子快要誕生
 
八成是太有魅力,收穫祭演唱會女兒在台上演出大受歡迎,這是觸發最後成為明星的事件,當時沒分開存檔有點可惜….
 
後面幾年常常讓他跑皇宮,知名度從原本不到150很快就衝破6 700
 
最後的結局玩的真是….有日本的風味= ="其實剛開始玩最希望的結局是父嫁(就是把自己嫁給父親,原因是女兒是養女並非親生的),不過想一想如果為了玩出自己想要的結局然後刻意去安排行程的話,玩起來就失去一點樂趣了,只是想不到一切照自己的想法走,結局還是嫁給父親,"我最喜歡的人其實是爸爸…"<=還臉紅狀,感覺很違背道德倫理又很淫亂的結局,不過我當然同意女兒嫁給自己XD只可惜沒有H的成分不然OGC在所難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