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聊越悲哀的即時通對話

跟高中同學(應該說去死團團友orz)的對話
感觸良多,但是現在是我該睡覺的時間了,懶的重新打新的心得文
直接copy比較快….
 
==========================================================
每天去學校 開槓睡覺  我很認真上課還是學不到什麼屁
這個老師把我們學一學期的東西想要在兩個禮拜內教完  當你們是天才嗎
上兩個禮拜他講超過100頁
今天他已經教到80多頁了  還有高中生在喔
果然是東南 只能這樣說orz
我看他種菜應該還有一點天份  叫他別再教數位邏輯了
雖然我覺得葉文聰很不會教書  不過比這個老阿罵強多了
 
===============以上討論很廢的數位邏輯老師
他就馬上把祇揉掉說  幹  這跟我們班根本就沒有關係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跟其他幾個男的講
我都還沒講說他把那張紙揉掉了
關我們班屁事
那些評鑑的人一定看到就罵髒話然後問說是哪一班的把那一班的負責人抓過來打…
 
===============以上討論"我愛黑社會"這個膚淺的節目在東南發傳單找正妹一事
要在東南擺脫去死團比我想像中還難唉
果然當初不該讀高職  一步錯步步錯
一口氣毀掉7年的把馬子黃金時段
school days那種平凡人的愛情故事 在高職生眼中 根本是神話故事.. 比童話還難實現的意思= =
要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心地善良沒心機   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漂亮的女孩之所以漂亮  通常也很會打扮
他們為什麼要打扮呢 當然是要吸引眾多男生的目光
越可愛的女孩子  其實心機越重  好像蠻有道理的
打砲當然好  但是要真心的交往   算了吧
成熟的女生要用金錢來誘惑
我們常看見的那種不成熟的女生  用長相跟一些外表就夠了
想要的是心地善良然後長相可以接受的女孩子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女朋友可以聊天抱一下真的是很爽的
可以不用打炮  卻可以抱在一起睡覺 那種感覺可能比打炮還令人快樂
我敢說 我以後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 問題是 我沒有女朋友 硍
常常換馬子的就不懂的珍惜
壞男人比較容易散發出吸引女生的特質
女孩只有等到想結婚的時候才有可能會想到好男人
但是年輕的時候想談戀愛都不會這樣想
必須要去經過更深一層的接觸 女生才會有感覺 現在問題在於  沒有女生來接觸orz
更精準的講法 接近13以1
用這種比例來算  除非我是中田英壽  不然永遠在去死團
政大 比例可以說跟我們相反
如果可以重來  你爸我國中一定拼個師大附中然後高中拼政大 不打電腦也要拼
難怪每個過來人長輩都會說不讀書以後會後悔
我一定拼政大  不然淡江也好  世新也好 就是他媽的不要讀技術學院
哪像在木柵  待了三年 頂多想幹幹冷妹  雙胞胎 跟一些長的不錯的學妹  沒了
他的乳房很符合我最希望的標準
連他媽個頭啦  搞gay嗎
要找到心思單純的相貌尚可女性既然如此之困難
說真的  這個要求不高
我一直認為台灣女生的臉蛋  普遍水準都不錯 不過 要找到一個心思單純  長相OK的女生
竟然結論是  如此的困難..
以前途來看  台灣大多沒大腦只有一點長相的女孩的確很糟糕
所以我喜歡的那種  看起來傻傻  不過其實很聰明的那種女孩子 只能在夢中相見= =
根本沒有這種人
然後少數心思單純的女孩又都是BOSS
乾脆去找那種可愛 心機重的女孩子    然後想辦法感化他  讓他變成全心全意喜歡你  這樣比較好
畢竟外表是天生的  無法改變 至於心機重  那搞不好有機會改掉
女生不是也很喜歡那種很夢幻的戀愛感覺嗎= =應該用這點
不過就是因為心機重  搞不好他會反過來利用這點騙你(的錢)"ps.製造夢幻感是要花錢的"
今天最大的問題其實真的是學校
新好男人絕種大哥 有聖人等級內在的大哥 也是團員
長的跟豬頭一樣都有女朋友  比什麼都令人感到憤怒
遺書寫  因為我考上木柵和東南  失去了一般人該有的人生
在夢中跟完美情人相見吧
========================以上討論悲哀但現實的男女交往問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