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mac2使用感想

今天頭一次穿我的team-mac2去打球,說實在有種很怕會弄髒弄壞的感覺
 
基本上,以適度度來說,這雙當然沒有任何問題
包覆性,對我來講尺寸剛好就夠了
重量很輕,最起碼不會給我任何負擔(本來就該這樣= =)
至於最重要的抓地力,在我今天跟歐吉桑軍團打三打三時使用了一個急停之後,確定了這雙鞋的抓地力絕對夠我使用
 
這雙鞋的柔軟度已經快要被我穿開了,下禮拜一打球應該沒啥問題
 
至於球技方面,感覺我又不太愛衝刺了,更不喜歡到處亂跳
投籃剛去的時候是怎麼投怎麼不進,一投就知道不會進的那種情況
不過投了一個小時後,已經被我找回球感了,所謂的找回球感,就是可以軟趴趴的投出又直又準的球,有點在學草莓的投法,至於之前用的那個,感覺還沒出來= ="
今天也有在學草莓那招轉身後仰跳投,結果當然是根本丟不進去,不過倒是在籃下用的頗有心得,不過一離開籃下,投籃=傳球給對手,感覺除了硬切亂拋上籃之外,終於又多了一招在籃下能用的"LIMIT"
 
另外我的美少女夢工廠4終於到手了,那三個贈品(海報,吊飾,滑鼠墊)很令我滿意,最令人滿意的當然是那個說明書,感覺好像這幾年都沒出過那麼棒的說明書了
 
至於遊戲內容,還在研究中…..玩了一下感覺是個可以讓我玩好幾次的遊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