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愛看日劇

恩…..先從極道鮮師二開始,仲間由紀惠穿和服真的是有夠漂亮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去看美女或野獸,好像是前一陣子蠻紅的日劇,劇中的松嶋菜菜子真的是魅力十足沒話說,有時候也會覺得福山雅治還真的蠻帥的,重點是主題曲我還滿愛聽的哈哈,好像叫啥"銀河と迷路",總之看電視看一看聽到主題曲的那種感覺很棒就是了
 
蛋糕上的草莓也是,主題曲也不差,片尾曲有些畫面我也很喜歡,尤其是一開始一個人躺在雪地上那個,劇情也是有夠純愛系的,說也奇怪最近怎麼接觸那麼多純愛系的東西…
 
還有從暑假開始很莫名其妙的也很愛看戀愛巴士(好像是晚班回來無聊過頭才轉過來看的),裡面的內容感覺可以寫出一堆芭樂情歌的樣子XD………..又是個純愛系…Orz
 
仔細想想,我看電視根本都在看日本的節目…..
 
忍者哈特利,哆啦A夢,我們這一家,美女或野獸,蛋糕上的草莓,料理東西軍,戀愛巴士,挑戰冠軍王…..還有搖桿驅動程式全部都是MADE IN JAPAN= ="
 
 
 
 
by the way祝福王建民明天可以幹掉那個死nba投手….(有點想翹課= ="不過第一天就翹課應該會死的很慘)
 
 
 
 
順便補上一張娜拉學姊的照片…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