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弄到手了,哈哈

買了台使用自由度不高的競戰125,幾乎都我哥在騎,我被帶到動物園前面的停車場大概練了兩次車,基本上除了速度不快時(大概比我騎鐵馬慢的那種速度= =)轉彎有點問題,不小心要求被練S型彎道其實有好處在,雖然轉S型不是很順暢(S的總長度大概3公尺對新手來講有難度在….),不過畢竟轉的出來(還是用超低速跑的…),當時不知道會考S型的我在想"媽的S型都能過的話那個7秒鐘的哪裡有難度可言….",總之,有練出一點工夫就是了
 
這天去考駕照,人好像算是蠻多的,報名排隊排了10幾分鐘吧,不過聽說我哥考的時候人更多,排了兩小時Orz,原本想拿萬芳醫院的體檢去,結果他媽的跟我說少一項"兩眼視力",媽你個頭勒體檢上面有右眼視力,左眼視力,他媽的跟我說少一項"兩眼視力",害我多花時間多花100塊用一分新的體檢,騙錢不是這樣騙的吧
 
 
接著去考筆試,我是昨天晚上才開始碰那本書的,晚上大概看了一小時,今天早上也大概看了一小時,阿然後就是沒看最麻煩的法律部分,結果考出不少有點令我傻眼的題目= ="幸好(?!)平常猜題猜多了,這種算是考智商的題目我都能掰的出來,結果分數是..87.5,多錯兩題就回家了,哇勒
 
接著就跑去考路考了,路考當然只有前面那個7秒的有難度,有兩次機會,結果第一次我在那邊ㄍ一ㄥ到11秒,到最後壓線BB,ㄍㄢˋ= =",第二次我一看到7秒一過我就衝過去….
 
後面的那紅綠燈跟啥平交道的,有一段燈已經熄了我還停在那邊大概3秒…..好像處於放空狀態,不過過了就過了,管他有沒有放空
 
 
考到駕照是一回事,騎到馬路上又是另一回事,有空多跑大馬路吧
 
 
 
 
PS.野茂英雄跟王建民搞不好同時回大聯盟喔,野茂是很難說啦,王建民穩上的XD不過到時開學我怕看不到轉播會很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