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的亂充實一把的

9/1去上班,原本打算能做幾天就做幾天的我,聽到課長一說"沒做滿10天我就不給你薪水!"
 
挖勒…你太狠了課長,給我玩這招……
 
於是乎…我決定….我不幹了
 
弄到最後的結果是,做到禮拜天結束,薪水照拿
 
似乎達成了最初所設定的"做到9月5號之後不幹"的目標
 
雖然說可以不用作感到很輕鬆,不過老話一句…..再也看不到服務中心的姊姊還有電腦課的司儀PRO2 & 母女檔超美嘴唇正妹實在感到有點可惜
 
============================================================
這幾天的晚上我在搞H-GAME的重新植入工程…
從這裡可以很明顯看出哪些H-GAME在我心裡的份量有多少
在有限的時間內當然要先灌比較經典的
 
我從我的光碟大抽屜裡拿出了三片….分別是
[尾行三]
[人工少女二]
[SCHOOL DAYS]
 
比較悲慘的是…看了下面就知道
我先拿了尾行三來灌,想不到用app跑一次成功沒有拖泥帶水
 
接著灌人工少女二…..挖哩勒,轉成日文語系xp,連時間格式使用者所在地全部改成日本,在準備開始跑安裝%數的時候就給我跑出一段亂碼
 
我弄了兩個多小時就是不能安裝…Orz
 
在巴哈我不能在討論區上討論,我只好跑到shoda的論壇去問
 
結果給了我三個答覆…
1.買買                                叫我用app跑(阿就是失敗了咩= =+)
2.版主群的其中一人              問我說這是一款遊戲嗎= =
3.火野                                叫我去抓破解執行檔玩
 
我去抓了破解執行檔,dvd上的東西直接複製到硬碟,用破解執行檔玩,可以跑耶爽
但是預約特典灌不進去…..(事後才發覺要把預約特典放在人工少女的資料夾才能跑)
 
接著先去弄school days再說
想不到出現跟人工少女二一樣的情況,就是開使跑安裝%數的時候出現一個亂碼的文字方塊,翻遍了巴哈精華區後的結論,問題是出在"最根本的問題上",代表說我電腦現在的環境本來就不適合安裝日文遊戲,但是在過去安裝人工少女二或是school days都沒有發生這種情況,代表說我重灌電腦後多加了些重灌前沒弄進去的東西,我仔細的想……我先關掉我的諾頓防毒了…..可惜的是還是一樣…..
 
最後在巴網找到了一段訊息….."該死的微軟發布的app會跟*.msi衝突",詳細內容不清楚,總之我直覺一定跟app有關係,既然跟app有關係,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直接反安裝app
 
哈哈哈果然一用見效,人工少女二跟school days全部正常安裝完畢
 
 
灌個h-game還真是折騰阿……不過我現在灌h-game可是灌出心得了,下一篇網誌肯定是中文XP灌日文H-GAME大全……
 
 
 
另外,慶祝小小郭上MLB囉!!
 
還有…上次看料理東西軍竟然看到長谷川滋利跟石井一久一起上節目,想不到帶帽子看起來酷酷的長谷川滋利竟然有個和田一浩的光頭= =+
 
BY THE WAY,家樂福三樓牛奶賣場出現了一個超正的臨時工讀生,呵呵真的是有夠正,不過老P竟然說電腦課那個比他正……老P愛清純系的嗎= =?
 
最後一個PS,最近越想越認同"女生都愛畜生"這句話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