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傷無限~elfen lied~

終於把ELFEN LIED全部看完了,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令人感到恐懼的不是變異人的殺人手段,而是因為殺人而失去的親情
 
沒話說,這裡面的女孩子畫的都是超級萌,總共出現的三個變異人是一個比一個小
露西<=應該是18歲,臉蛋跟身材還有貓娘模式真的是會萌死一堆人
娜娜<=應該是國一,動作很可愛
最後出現的35號,則是幼稚園吧,結果令人意外的是,露西跟娜娜都只有4隻隱形的手,而這隻也是超萌的幼稚園變異人竟然有26隻……
 
話說這個35號從一出生看到人就殺,所以一出生就被關在實驗室,要不是他被視為有利用價值,不然早就被幹掉了,因為真的太強了,嬰兒時期體內就被裝了炸彈,以便日後控制他
 
他到了五歲之後才第一次碰到人,碰到的是這五年來一直用麥克風跟他聊天的研究所的一個女研究生,35號一直以媽媽來稱呼他,想不到第一次見面,就把這個女的截成兩半,所幸有炸彈控制,不然他的殺傷力是露西的好幾倍,而把他放出來,目的就是要殺了娜娜,結果當然就展開了娜娜跟35號的最終決鬥(?!),想不到35號竟然說"一下子就把這個姊姊殺掉太可惜了",結局當然是一面倒的娜娜被幹掉,結果當露西出現的時候,35號的26隻手突然不能動,而露西呢??把大概將近30名的軍人全部殺光了,還說"不用抵抗了,你們死定了",最後露西當然也是有跟35號打,露西的優勢是靈活的移動能力,還要坐輪椅的35號在這方面很吃虧,但是一但打起來,多出的那22隻手威力實在太強了,總之到了最後,被打的多慘並不會讓人感到悲傷,悲傷的是8年前露西跟男主角的回憶
 
過去露西一直被欺負,男主角浩太卻對他很好,所以他就喜歡上了浩太,想不到當他看見浩太跟他妹妹感情這麼好,起了忌妒心
在廟會時浩太的妹妹目睹了露西的殺人手段,在浩太跟他爸爸還有妹妹做電車回家的途中,露西出現了,浩太他妹妹嚇的半死,馬上跟浩太說"哥哥你快走!!!你會被殺掉的!!快走!!!!!"想不到換來的竟是浩太的一巴掌"不准你隨便亂說!!!他才不是殺人魔!!!"
"是真的!!!!我看到他殺掉好多人"
"閉嘴!!!再說下去我就不理你了!!"
非常喜歡自己哥哥的浩太妹就哭著說"我不准哥哥不理我!!!!"
下一幕,就是浩太他妹妹被斷頭的畫面,然後是他爸爸
 
自上一次的打死小狗之後,最後一話的回憶,35號跟親身父親一起被炸掉,露西的贖罪,還有後面浩太抱著露西說"我不原諒你殺了我妹妹跟我爸爸,但是如果連你都出事的話,我會更悲傷的",看來浩太早就被一直喵喵喵的露西萌到了= ="看完之後真是有夠鬱悶的,不過實在非常精采,這才是藝術品阿!!結果竟然在台灣被禁播,搞屁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