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連看五場= =+

27號臨時被DISCO邀去看瓊斯盃
28號馬上請假跑去看….老實說這天我們部門極需人手
不過暑假如果都在打工豈不是太無聊,反正300塊連看五場,就去了吧
 
27號李育昇叫我明天10點半到忠孝敦化,還叫我拿新片子出來交流
問題是最近我都沒買,凌晨的時候就弄了兩片短片和輯,弄到早上6點
結果睡一睡被手機吵醒,結果是李育昇打來的,這個時候已經早上10點半了,我還在睡覺= ="
 
終於在中午前趕到台北體育館,也沒吃什麼東西就開始坐在那邊開始看了
 
第一場日本對菲傭大隊,造型很有個性的日本隊ABA球員上場時間很少,一路被菲傭隊領先,雖然日本隊也咬的很緊,不過日本隊輸了就是輸了不要怨嘆了
 
第二場韓狗對澳洲,韓狗的外線滿準的,就贏了= =
 
第三場印度對哈薩克,我看到快睡著了(畢竟只睡了4小時…),這場比賽挺無聊的,因為誰贏誰輸都沒差…..
 
第四場就比較精采了,美國對俄羅斯,美國隊整個看起來就像在玩,練球的時候狂灌籃,有個白人(還是很白的黑人?分不出來)一直要來個空中跨下運球灌籃,試了快10次了都沒成功,然後有個聽USER的歌會跳舞的黑人倒是蠻有人氣的,最後一節全場都在看他表演,幸好後面的出手都沒讓人失望,看的滿開心的,打到第四節突然發現有一群人全部圍在一起,不知道是哪個人來了,我還以為是哪個明星,結果是林志傑,當時想想如果現場看林志傑打球一定超精采的,有去現場看那天林志傑對達欣最後超大號三球比賽的人一定HIGH到炸掉
 
第五場就是整天的重點,中華隊對卡達,那個中華隊啦啦隊真的是滿可愛的,屁股超會扭的,裁判也是幫很大,給中華隊一大堆罰球機會,結果關鍵時刻那群人一直投不進= =",輸了就怪自己不愛練罰球吧。還有李學林前面真的蠻猛的,狂切入上籃,難怪被人家叫做台灣IVERS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