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轉蛋的大葛格XD

身為家樂福休閒用品課的我,處理轉蛋當然也是工作之一,本身會玩轉蛋的我,當然會注意他的商品,八成是我一來就說進的這些貨賣不出去的話,最近開始出現熱門商品了,好幾款都是2005年6月上市…….那不就是所謂最搶手的轉蛋嗎??看來我的心聲有傳到早班進貨的人的耳裡了

第一次弄轉蛋只能陪在東南畢業的精英一代旁邊幫忙,不過第二次弄可要自己去處理一些事了,所以開轉蛋機的鑰匙也到我手上了,而課長跟我交代"如果有客人說要挑的話,就不要理他,哪有人轉蛋用挑的",ㄜ……我的轉蛋一半以上都是自己挑的,不過既然都交代了,我就不要去理會客戶吧

結果這次,第二次處理轉蛋,一開始還是在旁邊幫忙精英一代而已,這時,精英一代的對講機在叫了"服務中心呼叫33部門"……….精英一代就跟我說"這裡就交給你處理啦~",恩= ="我啥都不會要我處理啥,不過鑰匙還是在手上。這時,一位歐巴桑過來找我…."先生,我現在這個(手指向一台轉蛋機)還差一隻,可以幫我挑嗎?",心理馬上浮現課長講的話,就回說"恩…你去外面的店家才可以用60元挑一隻喔,我們這裡不提供這種服務",於是呼他就走人了

沒多久,這時來了一個蠻正的少婦(有小孩子所以叫做少婦),又跑過來跟我說"先生,我現在這款少一隻綠色的,那款也剛好少一隻,我怎麼轉都轉不到,可以幫我挑嗎",說實在很想幫這個滿正的少婦的忙,因為當我幫他挑的話他一定會很高興的感謝我,這個感覺是滿爽的XD,不過馬上又想到龜毛課長的話,還是跟他盧了老半天,還是拒絕了

又沒多久,又來了一位露乳溝熟女(生了兩個小蘿莉就不能算是少婦了= =),帶著兩個很可愛的小蘿莉過來跟我說"先生,可以幫我挑嗎"

"ㄟ….我們不提供這種服務喔,不好意思"

"拜託啦~我們只差兩隻而已,我怕轉不到怎麼辦"

看在不想讓兩隻小蘿莉傷心,而且精英一代不在的份上,就說

"不然我幫你挑,然後位置先放好,到時轉出來就是你要的,這樣可以嗎"

接著就蹲下來要打開轉蛋機了

打開前就先問她們缺哪些,看著一位露乳溝的熟女跟兩個小蘿莉在那邊討論感覺實在有夠溫馨~ ~",然後我不經意的往露乳溝的熟女的胸部看,挖哩勒蹲下來的這個角度還剛好貫穿乳溝XD看來這個忙是幫定了,接著就打開轉蛋機,叫她們挑了,結果轉蛋是不透明的= ="不過她們還是憑一點點的顏色挑出了兩顆,接著我就把將要掉下去的那個坑的轉蛋跟手上的兩顆交換,這樣子下一個轉出來的就是她們挑出來的那兩顆,接著我就說

"好了,這樣子等一下你們轉出來的就是那兩顆了"

"先生謝謝你~"

接著露乳溝的熟女就跟那兩個小蘿莉說

"快點跟葛格謝謝"

小蘿莉一號

"謝謝大葛格~^^"

小蘿莉二號

"謝謝葛格~^^"

 

恩………有這三句話幫的忙都值得了XD

我看下次就乾脆別那麼麻煩…..只要是有小蘿莉跟正妹 少婦 熟女的就直接讓她們挑,我直接把錢丟進錢盒裡面就好了,至於非上面四種角色的……回家吃大便= ="

 

後來,我就在那邊看看那些轉蛋展示櫃,有一款還不錯,有跌倒的淩波零跟一個小麥色肌膚的白色連身裙女孩,想說乾脆也橋下一個會掉出來的位置,作弊來轉好了,結果在精英一代的勸導下,我直接買了= ="反正最後那是算錢的,管你怎麼交易………等到資深一點乾脆自己進自己想要的,然後直接買比較划算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