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讚的誠品音樂館

今天晚上要去謝師宴,想說閒的沒事幹,乾脆就早點出門,去看看傳說中號稱什麼CD都找的到的誠品音樂館,順便看看有沒有我在台北車站晃了一整圈都找不到,EMI有代理的MANSUN第一張專輯吧

到達忠孝敦化站後,6號出口直走,就看到一條高高的扛棒"誠品敦南店",恩,感覺蠻有氣勢的,進去之後,挖,比想像中高檔多了,根本就是百貨公司了嘛,進入地下二樓的音樂館後,我終於嚇到了

先是規模,一看過去就知道我想要的CD極有可能在這裡全部找到,因為所謂的國語流行只有門口的一小塊,其他的都是我的世界,另類搖滾,電音,金屬,更令人高興的是,國外獨立廠牌竟然也有自己的分區,我在別的唱片行看了2年找不到的SIGUR ROS這裡竟然給我放一整疊的,我就先去找我要的MANSUN第一張專輯,大概只找了10秒鐘就找到了,真爽阿,接著繼續尋找其他在一般唱片行找不到的CD,結果大多都是有找到那個團的其他專輯,而沒有我要的,不過也好,至少暫時阻止我買下去了,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會補進來的,到時…..哈哈哈

看來以後要買CD,有必要先去誠品敦南逛一下再去台北車站(佳佳你遜掉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