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最愛的樂團 ::

RADIOHEAD  MANSUN TRAVIS

TRAVIS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他們的抒情歌,想不到以前聽到抒情歌就頭痛的我聽到他們的抒情歌會這麼舒服,這都要功歸於主唱的聲線實在太令人容易陶醉,那張The Man Who…在心目中列於6顆星的超水準專輯

MANSUN之所以會讓我這麼喜歡他們,當然是因為他們的每張專輯,每首歌我聽起來都感覺相當精采,解散前的那張3CD價值600的KLEPTOMANI也是看過一個樂團解散前留給樂迷最寶貴的遺物,如同前輩所說的,這張實在是巨大的寶庫,而我最愛的,就是那張跟NEVERMIND齊名的SIX,這張也是心目中6顆星的超水準專輯,也讓我被PROG-ROCK深深吸引

RADIOHEAD,心目中無可取代的第一樂團,為何如此令我著迷?除了連續出了6張經典專輯,心目張兩張6顆星超水準專輯外,一直想要突破自己,卻能夠繼續保留自己的風格,還可以在這種情況下做出更優秀的音樂,飽受讚賞卻依然如此低調,擁有極強大創作能力的主腦THOM,總是能搞出跟別人完全截然不同,卻比別人優秀的音樂,而且也是我頭一次看到有樂團能在演唱會唱出跟專輯一樣水準,甚至超越專輯裡面的品質的樂團,有了這麼多因素,你說我能不愛上RADIOHEAD嗎?

發表迴響

